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注册问题

驴友网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热点旅游资讯

查看: 32309|回复: 64

视频——肇兴徒步助学活动(配的歌是《行歌坐月》)

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1942

帖子

4368

积分

贵宾会员

Rank: 4Rank: 4

UID
31740
威望
1150 点
经验
1429 点
金钱
0 ¥

爱心勋章版主勋章

发表于 2009-10-29 20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户外有风险,驴友网提醒你购买户外保险! 欢迎预订驴友客栈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结交更多驴友,无限精彩等着您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免费注册

x
驴友网和当地旅游局及乡政府组织的贵州肇兴徒步助学活动,使我有了今生难以忘怀的感动:侗乡的山美水美人更美,这种美来自于大山深处、沉积了千年!令我激动、令我心惊、令我永生难忘!而那首侗族情歌《行歌坐月》真的是好听,听的我心啊荡荡悠悠的,半天回不过神来!我将这次拍的照片做了段视频,配的歌就是这首《行歌坐月》,还加上了歌词哦。
     因为这里发不了视频,所以只好请大家去土豆网观看了,如果不能流畅播放,请选择压缩版或按下暂停键,等一会再播放。

压缩版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3P0ldMVS1xo/

高清版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q7E-3Eb7VbE/

912

主题

9981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

UID
3
威望
14830 点
经验
15580 点
金钱
30294 ¥

版主勋章在线强人勋章发帖强人勋章爱心勋章

发表于 2009-10-29 20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户外装备团购
老夏真了不起啊,谢谢了!我把它链接过来,可以直接看了

http://www.tudou.com/v/q7E-3Eb7VbE/&resourceId=0_04_02_99&tid=0/v.swf
若问此行何处去,可捕鱼鳖可耕田。QQ:546520587
微信公众号:itrip36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1692

帖子

3330

积分

贵宾会员

Rank: 4Rank: 4

UID
14610
威望
1750 点
经验
608 点
金钱
1 ¥

爱心勋章

发表于 2009-10-29 21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夏,好样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849

帖子

2087

积分

如雷灌耳

Rank: 3

UID
35147
威望
178 点
经验
914 点
金钱
0 ¥
发表于 2009-10-29 21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  老夏牛哦   还有谢谢哈开头就看到我了
请加天下美食群:5865818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87

帖子

199

积分

驴界新丁

Rank: 1

UID
36385
威望
4 点
经验
91 点
金钱
0 ¥
发表于 2009-10-29 21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enchow1 于 2009-10-29 21:22 编辑

是啊, 好利害啊 !!!  電腦都那麼牛, 又有耐性...謝 !!

也是開始有我...哈

香港- 雪糕(阿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66

积分

驴界新丁

Rank: 1

UID
44455
威望
0 点
经验
31 点
金钱
0 ¥
发表于 2009-10-29 21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,酷毙了。。。老夏,你太有才了!!
人生因为有你的相伴而变得更精彩!一起驴行天下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942

帖子

4368

积分

贵宾会员

Rank: 4Rank: 4

UID
31740
威望
1150 点
经验
1429 点
金钱
0 ¥

爱心勋章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9 2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谢谢各位,下次活动你们多让我拍点照片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50

积分

驴界新丁

Rank: 1

UID
41062
威望
0 点
经验
24 点
金钱
0 ¥
发表于 2009-10-29 22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俺来晚了,呵呵,不奥意思,踩一踩哈哈哈

一江春水向东流
五湖四海皆朋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249

帖子

3460

积分

如雷灌耳

Rank: 3

UID
27219
威望
1059 点
经验
1133 点
金钱
-2 ¥

爱心勋章

发表于 2009-10-29 23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夏做的还可以嘛``哈`发个邮箱给我,你还有几张PP在我电脑里` 有时间发给你
心在飞 没有套路的行走   走下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997

帖子

5371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UID
36727
威望
3097 点
经验
1051 点
金钱
0 ¥
发表于 2009-10-30 08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看了,老夏真牛
欢迎大家走进五彩凉山,体验民族风情,饱览凉山美景。QQ:84245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UID
44984
威望
0 点
经验
1 点
金钱
0 ¥
发表于 2009-10-30 08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

^_^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嗯 我很赞同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回帖支持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942

帖子

4368

积分

贵宾会员

Rank: 4Rank: 4

UID
31740
威望
1150 点
经验
1429 点
金钱
0 ¥

爱心勋章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30 08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夏做的还可以嘛``哈`发个邮箱给我,你还有几张PP在我电脑里` 有时间发给你
pizilanyu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18

xijiyan2005@sina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1552

帖子

3921

积分

贵宾会员

Rank: 4Rank: 4

UID
38261
威望
767 点
经验
1364 点
金钱
4 ¥

爱心勋章

发表于 2009-10-30 09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3q。。。一定要顶起来
景色并不是我对走过的地方怀念和眷恋的全部...更多是因为驴行时所遇的人和事....总有那么多的感慨...这些故事也将让我一生难忘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9

帖子

327

积分

默默无闻

Rank: 2Rank: 2

UID
43677
威望
80 点
经验
115 点
金钱
0 ¥
发表于 2009-10-30 09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!老夏真行,黔东南一首比较动人的歌曲在你的美图中体现另一种“行歌坐月”风情。
做有意义的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249

帖子

3460

积分

如雷灌耳

Rank: 3

UID
27219
威望
1059 点
经验
1133 点
金钱
-2 ¥

爱心勋章

发表于 2009-10-30 09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来顶下萜``
心在飞 没有套路的行走   走下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